关于进行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各类照顾录取对象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4年03月31日 00:00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日程安排,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各类照顾录取对象申报工作定于3月25日开始,到4月15日截止,过时不予受理。现就申报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应届高中毕业生将申报照顾录取相关的证书、证明信(原件)及本人签名的《诚信承诺书》(承诺本人所提供的证明材料客观、真实、准确)提交所在学校。由学校集中报县(市、区)招考办进行审查。

    二、往届高中毕业生和社会考生携带相关的证书、证明信(原件)、《诚信承诺书》直接到县(市、区)招考办进行申报审查。


   
    附件:照顾录取对象申报范围及标准             点击打开该文件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3月28日

Copyright © 2022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查号台:0451-84865000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