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201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培训会议
2013年06月03日 00:00 浏览次数:
      在我校201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开始之际,为扩大招生宣传范围,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高本科生源质量,顺利完成今年招生任务,学生工作处于2012年5月16日下午在A区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哈尔滨商业大学201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培训会议。
  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冉庆国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杨殿军教授作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有学工处、招生办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实验班)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培训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金代志针对我校今年在黑龙江省招生的具体情况对参加本次宣传工作的人员做了深入、细致的培训。提出了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介绍了我校2012年在全国招生的概括,特别强调了在省内的招生计划情况;介绍了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规划和主要实施办法;重点讲解了省内招生宣传工作的五项内容。
  冉庆国处长对本次省内招生宣传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应注意的一些事项进一步提出了要求。此外,冉处长还对宣传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杨殿军教授做了重要讲话。杨书记说,这次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培训会议的召开是必要的,它对于提高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认识,掌握招生宣传工作技巧,加强对招生宣传工作的指导具有重要作用,从而为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完成今年我校招生工作任务提供了支持,本次会议是成功的。杨书记还就本次省内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注意分寸,表达上需要多斟酌,介绍学校概括时能够突出特色;二要注意应对,对于考生及家长提出的一些尖锐的问题,特别是一些不可回避的问题,要从不同角度进行解释;三要注意配合,招生工作任务繁重,涉及面广,因此在校内要注意与各部门的配合,对于在同一地区进行宣传的多个学院而言,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四要注意安全,今年省内招生宣传区域分布较广,出差任务较重,参加宣传工作的人员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要在确保个人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招生宣传工作目标。
         
         
         
         
Copyright © 2022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查号台:0451-84865000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