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面向我校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的通知
2014年09月10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适应我国民航事业发展的形势和需要,充分发挥高等学校在民航人才培养上的作用和优势,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06]8号文件的有关精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全国普通高校招收本科二、三年级在校学生(国防生、定向生、专升本、艺术类、体育类除外)。
该校定于2014年9月16日派专人到我校进行招飞选拔工作,请各学院依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5年飞行技术专业(“2+2”大改架模式在校大学生)招生简章》积极宣传,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2011、2012、2013级在籍男生报名。
       在正式报名前,请各学院党总支初步汇总,填写《招飞报名学生汇总表》(附件4),并于9月15日11:30点前通过OA邮箱发送至学生工作处冯建元,以便于组织现场报名。
       联系人:冯建元
       电话:84865257(5257)
       相关文件详见附件。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5年飞行技术专业(“2+2”大改架模式在校大学生)招生简章

附件2:教育部教育司[2006]8号文件  

附件3:2014年招飞黑龙江省录取学生名单 

附件4:2015年招飞报名学生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14年9月10日

 

Copyright © 2022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查号台:0451-84865000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