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缓邮寄河南省新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本科招生办 2021年07月23日 14:34 浏览次数:

亲爱的河南省考生:

正值2021年高考录取期间,河南省出现了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多处地区受灾严重、交通受阻。而此时,我校在河南的录取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其中艺术类本科A段、国家专项本科两个批次已经录取完毕,录取通知书也已准备妥当。本科一批正在等待征集志愿。

受洪涝灾害影响,发往河南的录取通知书将会暂缓邮寄。我们将持续关注河南灾情动向,待情况平稳后,再进行通知书邮寄工作。

相关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1.登录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招生录取结果查询平台(https://lqcx.hrbcu.edu.cn/)进行查询。

2.拨打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招生咨询热线进行结果查询。热线电话:0451-84865257/0451-84805261。

通知书可能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个别地区如因受灾严重,开学前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新生可凭个人身份证及准考证直接来校报到。在多方援助下,相信坚强的河南人民一定能够尽快战胜灾情,我们在哈尔滨商业大学等你。

 

 

 

                                                                                                        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22日


Copyright © 2022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查号台:0451-84865000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