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实现新突破
2013年12月04日 00:00 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与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签订了关于建立优秀生源基地的合作协议,并通过授牌,将其确立为我校在省外建立的第一所优秀生源基地学校。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是河南省省级示范性高中,始建于1951年,办学历史悠久、教学质量优异、优秀生源充足,在校学生9000余人,其中高三学生3800余人。2010年以来,共向我校输送了数十名优秀学生,有力保障了我校在河南省的招生录取,切实提高了我校的生源质量。

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拓宽招生工作思路、健全招生宣传平台、扩大学校办学影响的长期性、系统性工程,自2012年实施以来,已与省内九所中学建立起了合作关系。此次与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的合作,开启了我校在省外建设优秀生源基地的序幕,实现了我校在省外建设优秀生源基地零的突破,为后期扩大招生宣传范围、深化我校在该地区的招生影响、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工作处

                              2013年124

Copyright © 2022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查号台:0451-84865000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