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面向我校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的通知
2013年09月23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适应我国民航事业发展的形势和需要,充分发挥高等学校在民航人才培养上的作用和优势,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06]8号文件的有关精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面向普通高校本科二年级以上在籍学生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员。

该校定于2013927日派专人到我校进行招飞选拔工作,请各学院依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飞行技术专业(“2+2”大改架模式在校大学生)招生简章》积极宣传,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2010-2012级在籍学生报名。

在正式报名前,请各学院党总支初步汇总,填写《招飞报名学生汇总表》(附件4),并于92611:30点前通过OA邮箱发送至学生工作处王涛,以便于组织现场报名。

联系人:王涛

电话:848652575257

相关文件详见附件。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飞行技术专业(“2+2”大改架模式在校大学生)招生简章

附件2:教育部教育司[2006]8号文件

附件3:报考飞行学员身体自荐标准

附件4:招飞报名学生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13年9月22

                                                      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面向我校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的通知.zip   
Copyright © 2022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查号台:0451-84865000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